降落

【黄黑】奇迹101论坛

1L

最新一期的奇迹101大家看了吗,纯路人,请问hllt和hzzy是已经在一起了吗

2L

笑死我了,这是可以说的吗

3L

呃呃,是我不懂直男的把戏吗

4L

别说了,我是直男我也不懂

5L

这俩真的不是在情歌合唱吗

6L

没记错的也就认识了三个月吧,怎么就,唱起了《就算没有时光机》,还说这首歌最符合他现在的心情😢

7L

有时光机你还想怎样

8L

合理怀疑hllt夹带私货,毕竟这歌就是他选的

9L

别怀疑了,就是(。)

10L

本来好好一首友情向的歌,结果他把私下聊天对话也加了进去,整首歌都变得,奇怪了起来

11L

就这么爱吗hllt😧

12L

没办法唱这首歌前他们各自被分去了其它组合,那可是一个星期没有怎么见面呢

13L

一个星期……很长吗?

14L

对hllt来说,很长了已经

15L

而且还得看着hzzy和其他人一队

16L

难怪

17L

???难怪什么,这正常吗

18L

热恋期的xql就是这样啦

19L

呃呃,cpf都快骑脸了唯粉没点表示吗,还是说这俩太糊了

20L

你但凡上点网都不会说他们糊

21L

笑死了,秀还没结束,我们就变成了时代的眼泪

22L

倒也不是没有唯粉,曾何几时我还是hllt的梦女来着(烟)

23L

谁不是呢,我当初看到hzzy的那一刻,就决定了他是我lp,冷淡面瘫还天然黑,就是说真的很戳我xp,现在(烟)

27L

笑死,我看到他俩的时候,就感觉遇到了我命运般的cp,现在已经住大别墅了哈哈哈哈哈

28L

我也很想说这是兄弟情(烟)但是这词,我都不分析了,贴上来大家品品

“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”

“你是怎么想的呢,我在你眼里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”

“如果能变得比从前更帅气就好了,如果有你在我身边当然就更好了”

“小黑子有不适应的地方吗,小黑子不觉得寂寞吗,这样啊,这样就好哦”——“你的不满都表现在脸上了”

后面还有一大串,贴上来太羞耻了想看的自己去找吧,这俩是怎么做到若无其事的唱出来的

29L

都说了,热恋期的小情侣就是这样

30L

那看来还是我不够热恋,懂了,这就去跟男朋友分手

31L

笑死了,不至于姐妹,咱就是说没几个人能腻歪过这俩

32L

尽管烦濑天天在某人面前犯蠢,另一个看起来嫌弃但每一句都会回应,很难不嗑就是说

33L

这俩从来都不是单箭头(确信)

34L

当然,我永远记得某一期,小黄遇上了难缠的对手,然后被对方一顿嘴炮,情绪明显不对劲了,然后不擅长大声讲话的某个小透明从人群里大喊一句“黄濑君,我相信你”

35L

然后某人还一眼就找到了小透明

36L

世纪表白现场🌹

37L

结果下半场直接杀疯,那场至今还是秀的神级现场之一

38L

谁也没想到hllt因为一句话会疯成这样(烟)要是提前知道了我砸锅卖铁也要抢到现场票

39L

我本来很心疼那场的黄濑,脚又受伤了,然后battle的对手手脚也不干净,还一直在打击黄濑的心理防线,气得我对着电视机打了好几拳,结果(烟)我还是心疼我的电视机吧

40L

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好可爱

41L

黑子哲也真的好会,会第一时间察觉你的不对劲,会毫不犹豫的给你打气,而且后面黄濑的队伍和黑子的不是有一场battle吗,那场由于黑子哲也一上场就对黄濑凉太说了一大堆,你是我认可的对手巴拉巴拉的,某人肉眼可见的孔雀开屏

42L

黑子哲也说的:你是我认可的对手

黄濑凉太听到的:你是我认定的爱人

43L

无意点进,但是这种,真的不算,麦麸吗

44L

虽然但是,黄濑凉太,光凭那张脸,那个身材,还有那天才般的学习能力,他需要麦麸吗

45L

没记错的话他女友粉一开始是最多的,麦麸除了招骂我想不到对他有任何好处

46L

至于黑子哲也,他麦麸的当天黄濑凉太就敢打包退出比赛回去谈恋爱(烟)

47L

谁看了不说一句恋爱脑

48L

不然留在这干嘛,是黄濑凉太喜欢打婚姻保卫战吗

49L

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婚姻保卫战也太好笑了

50L

恋与黑子哲也你以为是说说吗(烟)

51L

奇迹双花,光影组合,替身文学,天使与妖精,直球与傲娇还有各种七七八八的,每一对箭头都很强烈就是说

52L

谁还会记得某人第一期那瞧不起人的样子(烟)

53L

黄濑凉太:劝删,对我不好

54L

笑死我了,瞧瞧现在不值钱的样子

55L

第一期:为什么是这个人和我组队

现在:小黑子考虑一下和我一起好不好嘛

56L

再说第一期黄濑凉太真的会哭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

57L

他永远的黑历史被反复拿出来鞭尸哈哈哈哈哈

58L

没办法,这波属实是自作自受

59L

说起来这期排名出来了,下个星期就是总决赛,赤司,青峰,绿间,紫原,黄濑这几个人出道位感觉肯定是稳了,顶多是粉丝争一争c位,黑子哲也emmm感觉好像有点危险

60L

是这样(。)我至今不理解他神奇的磁场,明明实力很强而且独一无二,长得也很清秀,几乎和上位圈每个人都玩得来,故事线也有故事线,但莫名其妙,就是个小透明,你不去刻意找就完全发现不了他在哪

61L

他要是出不了道我真的会谢,我第一次真情实感的追秀

62L

不说了家人们,去投票了,下期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就算没有时光机》真的又甜又刀就是说,大家都走上了各自选择的道路,他们会和现在的队友走向未来,曾经的日子造就了如今的他们,可是偶尔想起还是会觉得寂寞(;′⌒`)



评论(4)

热度(35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